广州脑博仕医院
当前位置: 广州脑博仕医院 > 抑郁症 >

产后抑郁症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?

2019-04-26 08:16

  抑郁症是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疾病,在生活中我们任何人都会有抑郁的表现,但是倘若抑郁,那么就形成了抑郁症,就会严重影响自己的生活和健康。如有不少的产后妈妈也会患有抑郁症,产后抑郁症的症状主要有以下的一些表现:

  1、在情绪方面的症状:患者时常感到沮丧、孤独、不愿意见人、伤心、流泪、心情压抑,严重者甚至会出现恐惧、焦虑等。

  2、对出现自我评价降低的症状:常见的症状表现就是自我评价降低,自暴自弃、自责、自罪,或表现对身边的人充满敌意、戒心,与家人、丈夫关系不协调。

  3、患者在生活中会出现对生活缺乏信心的症状:常见的表现为觉得生活没有任何意义,出现一些厌世、睡眠障碍、疲倦等症状,还伴随着些躯体症状,例如恶心、头晕、头痛、便秘、等,严重的表现为反应迟钝,对生活失去兴趣,丧失社会能力,并有自杀或残害婴儿等倾向。

  以上介绍的三点就是产后抑郁症患者的一些常见症状表现,所以希望通过上述的介绍后,大家能清楚的了解产后抑郁症的症状,特别是产后妈妈,一旦出现这些异常,一定要及时的采取应对措施。

本文章链接地址:http://www.zogj.org/yyz/27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