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脑博仕医院
当前位置: 广州脑博仕医院 > 抑郁症 >

如何让患者正确的认识抑郁症

2019-03-31 08:20

  在生活中,一般患有抑郁症的患者,特别是那些病情严重或是患病时间较长的患者,在生活中是不愿别人提及自己的病情的,一旦提及,就会出现胆战心惊的现象,使得病情愈发的严重。

  治疗抑郁症应趁早期,每年将近有15%的重度抑郁症患者死亡于自杀。但是通过治疗,多数重郁症患者是可以的,或仅部分或不。就许多人在单次抑郁症发作之前,已先有低落性情感疾患。

  抑郁症的危害一、疾病会造成身体的一些功能损害:这一损害是根据患者的病情来看的,就如即使在轻微的患者身上也会造成临床上重大痛苦或在社会、职业、或其他重要领域造成一些损害。若损害程度严重,此人可能无法表现社交或职业能力。

  抑郁症的危害二、疾病会影响大脑:不少的抑郁症患者在患病期间会因为疾病的原因而导致头昏,记忆力下降以及睡眠障碍的一系列的症状出现。临身。

  抑郁症的危害三、疾病会诱发躯体疾病:当一个人一旦与抑郁症有所关联,那么患者患心脏病的几率就大大的增加了,也比正常人更易遭遇中风。因为心情抑郁会使人体的自主神经系统发生变化。

  抑郁症的危害四、缩短患者寿命:这一根据医师们的跟踪随访调查发现的,他们发现由抑郁症导致功能失调而引起的死亡率,同癌症、糖尿病和心脏病患者的死亡率一样高

  以上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让患者正确的认识抑郁症,相信大家对于如何让患者正确的认识抑郁症都了解了吧,治疗抑郁症应趁早期,以免疾病给自己的健康和患者的家庭带来更大的伤害。

本文章链接地址:http://www.zogj.org/yyz/21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