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脑博仕医院
当前位置: 广州脑博仕医院 > 医院概况 >

医院概况

  广州脑博仕医院是经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集治疗、研究、诊断、于一体的精神心理专科医院。主治失眠、抑郁、精神分裂、焦虑,强迫,头晕头痛、精神障碍等精神心理疾病。

  医院氛围

  广州脑博仕治疗神经内科预约电话。医院文化形成了重视人才、发展人才的氛围,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,激发工作人员的创造力和实干精神,鼓励职工积极创新,制定人才培养计划,建立培训体系,完善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年度学习和培训制度,在的人才培养中,造就了一支影响较大的专业诊疗团队。

  医德医风

  广州脑博仕治疗神经内科预约电话。医院职业道德、行为作风的高低直接反映了医院办院方向和宗旨。医护人员不仅需要专业的技能,更需要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,这也是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深深植入在广州脑博仕医院的形象中。

  “医乃仁术,有德才成医”、“良医门前病人多”等千古名句和民间谚语,无不说明良好医德的重要作用。医护人员需具有正确的价值观、人生观,爱岗敬业,竭诚奉献和服务于患者的无私精神。

  公益健康

  医院始终信守“心系社会,真情为民”的。积极投身于精神心理公益健康活动,配合各科医师的健康知识讲座,呼吁人们关注精神心理健康,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精神心理疾病的危害,做到早发现早治疗。

  信息化建设

  广州脑博仕治疗神经内科预约电话。通过信息化建设,我院实现了诊间支付、自助挂号缴费、自助取单、自助轮椅等智能化服务,促进了流程改善,智慧医院建设收获阶段性成果。整合科室资源,成立了“门诊综合服务”,方便患者办理相关事宜;出台患者就医指南,让患者能够一目了然地知道相关就诊流程、手续办理,大大增强了病人就医的目的性和有序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