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脑博仕医院
当前位置: 广州脑博仕医院 > 头晕头痛 >

哪些情况会带来头痛的产生

2019-10-15 10:56
    人们常常会因为各种的原因而会有头痛感的出现,由于我们的头部是一个相对来说很重要的部位,所以人们对于这个地方所出现的问题往往也是很关注的,然而对于“哪些情况会带来头痛的产生”的这个问题,读者朋友们又都知道多少呢?
 
    引起头痛出现的几个因素:
 
    1、生化因素:如缓激肽、前列腺素 多巴胺等在偏头痛病人中有明显的变化可,对于紧张性头痛,也可能是由于缓激肽等导致慢性炎症的结果。
 
    2、内分泌因素:与月经有关的偏头痛患者在头痛发作时血中雌二醇浓度明显下降。因此有些更年期头痛在使用雌二醇后可使头痛缓解。
 
    3、神经精神因素:由于精神或情绪因素引起病人忧虑、焦急,常见于神经症、癔病、抑郁症等引起的头痛。
 
    4、外界因素:常见的就是来自于外力的打击,这几乎是每个人都有过的情况,外力的打击也是会带来头痛感的出现的。
本文章链接地址:http://www.zogj.org/tytt/421.html